日辉月皎

 是亲情向还是CP向自由心证(无力),反正都很好吃。

有私设哟


新月高悬,山林的女神坐在自己的宫殿之中,擦拭自己的长弓。


许久,她才看着殿外,清冷如皎月的面容上浮现笑意,柔和了那分不可接近的高傲冷漠。


女神的声音带着温柔,音色极佳。


她问:“阿波罗,还不进来?”


阿尔忒弥斯总是对自己的弟弟无可奈何。


殿门推开,仿佛殿外站着的神就在等候这一句话,听到了就迫不及待地推开,进来。


此刻无明日高挂,可进来的神祗就如骄阳。


他的面容俊美,举止优雅,眼眸如爱琴海般美丽,吸引着一切目光。


“阿尔。”


阿波罗唤道,看着他的姐姐。


阿尔忒弥斯放下了弓箭,向他张开了手。


“阿波罗,过来。”


阿波罗几步跨过来,拥住了他的姐姐,他的半身。


阿尔忒弥斯拍了拍弟弟的后背,将下颔搭在阿波罗的左肩上,“怎么了,阿波罗?”


她早在阿波罗站在她的神殿之前许久却不进来就意识到了,她的弟弟,有心事呢。


阿波罗蹭了蹭阿尔忒弥斯的脸颊,极其亲昵的动作暴露了他些许不安。


“我听说……阿尔你喜欢上了一个半神?”


原来是为了这件事啊。


阿尔忒弥斯轻笑一声,推开了阿波罗,自己站了起来。


身为女神的缘故,即使阿尔忒弥斯比许多女性都还要高,但她依然比自己的孪生弟弟矮了一截。


阿波罗不明白她为什么有这种举动,但还是后退几步,退下台阶,让自己双眸刚好能与自己的姐姐平视。


“我说……阿波罗,你究竟在担心些什么呢?”阿尔忒弥斯口气有点无奈,“要是我喜欢上了谁,我怎么可能不先和你说明情况,让你从不相干的神口中听说这事后才急匆匆来见我?”


阿波罗松了一口气。


“正如你对我,我也对你同样信任。”阿尔忒弥斯笑着道。


就算是久居冥界远离八卦韵事的冥神也知道,双子神中的姐姐——阿尔忒弥斯,是奥林匹斯最不可接近的高岭之花,清冷得一如她神职之一的月亮。


可高冷如阿尔忒弥斯,在自己的母神勒托,以及自己的弟弟阿波罗面前,显然是另一种态度。


估计全世界也就只有太阳神阿波罗拥有来自清冷的月神最多的纯粹笑容了。


不是阿尔忒弥斯不亲近她与阿波罗的母神,而是双子神之间的羁绊深得难以想象。


阿波罗松了一口气,再次拥住了他的姐姐。


“是的,阿尔。”


月神眉眼一挑,举手敲了一下弟弟光洁的额头,“叫姐姐!”


太阳神:“……”


他委屈开口:“好的。我的……姐姐。”


阿尔忒弥斯满意地听到了自己想要听的称呼,再看看乖巧的弟弟,坐回了座上,右腿搭在左腿上,单手托腮。


“至于你说的那个啊……俄里翁的箭术还算不错。你也知道那些天神什么性子,夸大其词罢了,无需在意。”


阿波罗感觉自己的神经被撩动了,他眯起眼,神情变得有些危险:“箭术不错啊……”


当机立断,阿波罗向着自己的孪生姐姐发出了邀请:“那么,阿尔,你要不要和我来比试一场?”


阿尔忒弥斯拿着弓箭,问:“哦?约战吗?”


阿波罗笑:“阿尔,我的姐姐,这世间,只有你我才能在箭术上一较高下,不是吗?”


他们共享远射神的称号,他们在弓箭上的造诣无谁可质疑。


定定看着阿波罗一会,阿尔忒弥斯轻笑,应下了邀约:“好啊。”


“我的弟弟。”


……


猎物堆积,被神侍收拾整理。


阿波罗和阿尔忒弥斯结束沐浴,并肩站着,都取着白巾拭去手上的水迹。


他们的长发披在身后,尾端有水珠缀着,滴滴落在衣上。


阿波罗率先有了动作。


他站到阿尔忒弥斯身后,细细为她理干发中的水。


哪怕实力足以在一息内烘干水分,但姐弟俩还是会享受一下互相帮忙擦头发的亲密举动。


感受半身对自己的那一份珍之重之,会让他们心情愉悦很久。


阿尔忒弥斯在阿波罗的服务下慢慢有了几分睡意。她打了个哈欠,眯眼,眼角有生理性的泪光一闪而过。


睡觉,也是一种享受。特别是在她此生最为亲近的神祗身边。


阿波罗放柔了声音,温和道:“阿尔,睡吧。”


阿波罗本来外在表现就是奥林匹斯上最无可挑剔的,当他愿意温柔哄着情人时,能让那情人感到一切的美好都在对她释放善意。


在阿波罗眼里,情人又怎么能比得上自己的姐姐。


于是,阿尔忒弥斯更加昏昏欲睡了。


但她还在坚持着,呢喃:“头发。”


阿波罗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没事的阿尔,还有下一次呢。你先睡吧。”


睡醒之后,有我的竖琴为你奏响。


那是世间最美的音乐。


阿尔忒弥斯最后一丝坚持断了,在熟悉的气息笼罩之中,安恬地沉入睡眠。


阿波罗抱起阿尔忒弥斯,往她的寝殿走去。


路上他看到一抹身影闪过,忍不住再把阿尔忒弥斯放下时,露出笑容。


上钩了呢。


翌日,阿波罗在弹竖琴给阿尔忒弥斯听后,心情愉悦地回到自己的神殿里。


而阿尔忒弥斯在他走后,展现了无奈而纵容的笑容。


“怎么还是没长大的性子啊……”这么粘着我。


但很显然,阿尔忒弥斯也很享受阿波罗对她的在意。


阿尔忒弥斯恢复了冷淡,沉思。


不过,竟然阿波罗并不喜欢俄里翁,那就远离俄里翁吧。


自己的弟弟,不管怎么样,都是要宠着的。


想想,阿尔忒弥斯忽然就有点泄气。


不可爱了!都不怎么喊“姐姐”了!


阿尔忒弥斯愤愤起身,去找她的金角鹿,蹭蹭揉揉,抚慰自己受伤的心情。


埋首于萌物之间,阿尔忒弥斯回想了一下以前。


明明小时候的阿波罗,会乖巧嘴甜地喊自己“姐姐”的!


另一边,阿波罗骤然打了几个喷嚏,然后接着兴致勃勃地编写曲目,并且准备礼物。


这可是,他送给阿尔的礼物,当然要十分用心才行!


评论 ( 5 )
热度 ( 17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摇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