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元脑洞,不想填坑在学校里写天尊阅读理解时的想法……惨还惨在忘记带阅读理解回来不能拍照了


 


取名废的我依旧没想好题目


 


 


虽然三清分家,但是还是有交往没断


毕竟自家师尊是什么性子弟子们早就在三位长辈聚在一起时摸得七七八八了。一个比一个傲娇【划掉】骄傲,都不肯低头时……嗯,这样也不难理解。


所以多宝依旧和广成子保持着通讯,一个抱怨师弟们今天又怎么不配合各做各的沉迷各种东西无法自拔,一个抱怨师弟师妹们天天一个不注意就炸了哪里还得要他来收拾残局。


两位大师兄的友谊迅速升华。


你说玄都?不存在的。人教现在就他一个,完全没事需要操心,而且老子和玄都,都比较随意,很无为了。


玉鼎和孔宣依旧时不时约战,掺夹头疼的赵公明和阐教闲得发慌并不固定不嫌事大的金仙们。


其他弟子有些出门浪到飞起,有些默默搞事,但总体而言气氛还是挺和谐的。


以下:


•广成子/多宝:下次我再操心就跳昆仑/东海!

昆仑是不可能跳的,东海也是不可能跳的。

今天的广成子和多宝还是在尽心尽力地为阐教和截教事业发光发热操遍上下的心


•玉鼎:不想出昆仑不想出玉泉,想学师尊安安静静

然而作为剑修的玉鼎,渴望拔剑是真的(毕竟这是身为洪荒剑道第一的上清通天也拒绝不了的诱惑)。广成子、赤精子不好打,其他的……先不提,打不过自己。而截教那边,多宝用灵器的控制力秀到飞起,而且处理截教事务也不好打,接下来金灵很适合,但也是帮着处理截教事务的不好打,三霄……崇尚一剑破阵的玉鼎表示没兴趣,无当和龟灵的话打不过自己,赵公明会附赠一个孔宣,孔宣会附赠一个赵公明,挺好的。

今天玉鼎出门悟道了吗?悟了


•赤精子:努力一下不刺激大师兄,毕竟人家辛苦处理事务也不容易

赤精子入门比广成子晚不了多少,所以对广成子总有着微妙的情绪,所以阐教也是能经常看到两人互怼,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当初人阐截三教可喜欢听着他们吵吃瓜了。

今天的赤精子依旧控制不住自己怼了一下广成子呢


•金灵:想翘班出去浪一圈

作为准圣,而且是难得的,也操着一个老妈子【划掉】好师姐的心,金灵勤勤恳恳地帮着多宝多年,但多年宅着金灵也不免有了出去浪一圈的想法。

今天的金灵去浪了吗?没有呢


•孔宣:单调的颜色是不可能穿的!

身为天地间第一只孔雀,孔宣日常穿得花枝招展绚丽多彩,但是人家长得华丽硬是在衬托下更加好看,除了有点晃眼。

今天的孔宣……在圣人冷淡的注视下换了一身服饰,不绚丽多彩的


•赵公明:让孔宣自生自灭去吧

反正等反应过来是赵公明已经为孔宣操碎了心,帮他处理某些麻烦(多宝:真心感谢公明师弟给我减负)。

今天的赵公明还是在为孔宣头疼呢


•云中子:绝对不去算卦了

堪称三教二代弟子中运气最好的一位,实力不是最高但那一身运气简直可怕,比出身高又被弄成孔雀而得补偿的孔宣运气,还有再高那么一丢丢,所以算卦之上一般都是祸福准的一匹,算的多了成习惯,每天出门都要卜上一卦再说,后来觉得这样子并没有惊喜和波澜,决意给自己加一点波折。

今天的云中子依旧在迷糊之际就算了了卦呢。


•黄龙:迷路是不可能的

不知道为什么方向感极差,但是却是个旅游爱好者,日常迷路到不知那个地方,日常在十二金仙中存在感淡化,日常……联系不上同门。外出的三教弟子偶尔都要把坐着怀疑仙生三连的黄龙送一下。

今天黄龙依旧迷路


•太乙:不宠徒弟给他一点坎坷让他成长一下

太乙把自己的徒弟灵珠子宠得……你们心领神会,多次被投诉后痛下决心。

今天太乙依旧无下限地宠徒弟呢


•慈航:我长得不像女的

相貌偏柔和性格也比较柔和,经常白衣飘飘,结果被一些小辈叫成仙女,性格渐渐暴躁。

今天的慈航依旧在为称呼暴躁呢


•文殊:不幸灾乐祸看戏搅浑水

文殊广法天尊,男,玉清圣人弟子,性格:喜爱修罗场(师兄弟姐妹的),不嫌事大,乐于助仙的背后藏满了搅浑水的心思。

今天的文殊依旧看戏搅浑水不可自拔


•普贤:不去刺激慈航

不知何原因说话总是能从各种地方刺激到慈航,说话耿直并没有太多想法弯弯绕绕,却容易全场不分敌我拉满仇恨。

今天的普贤茫然地看着慈航怒气冲冲离去的背影陷入沉思


•云霄:孔宣别拐带我兄长!!

同上赵公明,另,云霄身为资深兄控,看那个拐走自家兄长的孔雀不顺眼许久了。

今天的云霄依旧目送兄长与那五彩绚丽的孔雀离开


•碧霄/琼霄:阿姊别管兄长了,陪我们探讨吧

常年与云霄接触,自从孔宣来后一瞬间从受宠掉到冷宫,然而姐控的她们更加在意云霄。

今天的碧霄和琼霄还在想办法让阿姊不那么在意兄长呢


•无当:不做开心果了想捣蛋一下

截教开心果,贴心小棉袄。然而软萌娇俏的外表下,其实也有期望胡闹一下的小小苗条,但是总是在看到师尊那一刻瞬间没掉。

今天的无当仍是截教的可爱和贴心担当呢


•龟灵:不冲动不紧张

脾气有点直的小姑娘,和师侄火灵处得很好,在面对师尊时会由于过分紧张陷入安静。

今天龟灵已经脾气直、对着教主会紧张呢


……【待补充】


*


接下来是重头戏


*


老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老子:所以你们两个可以不可以别总是来找我大吐苦水?

老子:我一点都不想插手你们两个之间的事!

老子:我也不想知道你们其实都是多么在意对方!

老子:我就想安安静静咸鱼一下


*


元始:他爱走就走!

元始:他遇到了什么事情我怎么会知道?

元始:又做甩手掌柜干得真是利落

元始:我没有关心他!是广成子和多宝的通讯没有一点避着我

元始:兄长……我的心,有点乱了


*


通天:走就走谁怕谁啊!

通天:谁想那个冷冰冰的……好吧他其实也很温柔的

通天:是谁说的不在意?

通天:长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通天:长兄,我其实……并不想惹他生气的


【其实这就是一篇插满flag的文,把“XX:……”里面的内容反着来看就是整篇文了】

真•放飞自我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摇息 | Powered by LOFTER